爱的宝宝

Lilypie Expecting a baby Ticker

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你来到我怀里了!

今天一起身,拿了那个验孕棒。
走进厕所,小心翼翼的小了起身后的第一道尿。。。
滴了3大滴到验孕棒,一开始才浮现出一条线。
还以为这次又吃白果了!
刷完牙,洗完脸。。。在往它望一眼。。。
镇住了!出现两条线!!!
我当妈妈了!不晓得准备好了没有。。。
但我还是很期待你的到来!
我会很爱你的哦!
你也要乖乖的和我一起准备你的出现哦!
天主永远和你在一起。。。我的宝宝!
你已在妈妈肚子里5星期又一天咯!
要牵着手一起走!我爱你!

Monday, November 17, 2008

为何这么傻?

今天打开报纸的娱乐版。。。入眼的却是你已离去的消息!震惊!
“星光三班得到第三名的黎楚寧昨晚自殺,送到中國醫藥學院附設醫院急救無效死亡。”
上网查询了你的消息 ,都是在猜疑你离去的原因。
爱情难道是你生命的唯一吗?这是上就难道没有了爱情就没有了全部吗?
敢问你的离去能让“他”痛苦一辈子吗?
笨妞!还有很多方式能让“他”知道就算你没了他还是很坚强的方法嘛。。。
为什么要这么极端呢?
你的离去换来的是你家人、星光三、朋友、支持者等等人的伤心!
虽然我不认识你,但看到你的报道,我还是会心痛及伤心!

真佩服你有敢死的勇气!
但却也失望你没有面对的勇气!

安息吧!希望哪天能在那个世界和你做朋友!

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倦了、累了!

对着一个整天只会对着电脑赌球的人,我已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之前每天都会叮咛你说要记得吃药、吃些保健品、要早睡等等的。。。
结果隔一天看,药/保健品依然还是躺在那里。
问你却说“噢!忘了!”,听了心都冷了。
你让我的关心变成失望!难道你都不会在乎我的感受吗?
你想让我对你漠不关心吗?就这样从此放任你不管吗?

我不知道你赌是为了钱还是你自己的兴趣。。。
为了钱 - 我虽想过个有钱的生活。。。但也不是这样的一个结局。
而且现在你也没让我感觉到我们过的日子是属于有钱的生活。
我要的不过是咱们俩安安稳稳的日子,就算住apartment也可以不是吗?
我当初也是如此对你要求的。
现在呢?一间对我来说已算很大的屋子总是充满寂寞的感觉。
这就是你要给我的感觉吗?
为了自己的兴趣 - 把我娶进门干吗?当初的承诺呢?

我真的会感觉累的。
因为你总是要我在猜你的心情、感觉、感受。。。
不要让我在某天某月某年开始会对你不闻不问,好吗?

Thursday, August 28, 2008

两个人,一个家 。。。一个人的寂寞

你和我 。。。两个人,一间屋子。。。一个家
广大的空间总让人感觉怎么都像一个人的寂寞。

第一年的两人生活却变成我自己一人的过活。
第二年的两人生活也演变成我自己一人的活动。
怎么说?

在你沉迷在赌球世界里。。。你让我感觉很无奈。
一起身,一到家,你都只对电脑赌球网页不离不弃。
不管你在屋外还是在屋内,你沉迷的都是赌赌赌赌。。。

回想当初你会陪伴着我和我一起分享喜乐,一起看电视,一起聊天 。。。。
但现在却是我自己一个人看电视,一个人想和你聊天。。。
我和你聊天的时间或分享彼此的时刻就只剩在车上回家的那一段路而已了!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我讨厌老翰让你拥有那赌球网页。。。
朋友对我说:“牛不喝水,就按不到牛头低!所以不能只怪老翰把你带坏!”
我真的很恨!

Friday, August 22, 2008

我们完了!

很好。。。
一段纠缠多年的孽缘终于在不愉快的今夜结束了!
王某某。。。你这无情的人!
为什么总要我配合着你的脚步。。。
为什么只有你能怨我不回你信息。。。
为什么只有你能对我生气。。。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你娘的!你是我的谁?你以为你是谁?

心不再痛,因我心已被你的无情伤的伤痕累累了!
对你真累了。。。伤也麻痹了!
断了对我也许是件好事吧!
没有你,我也一样活着,一样过生活。。。
我不会因为没有你就活不了!你没那么伟大!

别了!不见了!

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愛到才知痛

為著你今仔日要來找我 對早上等到深夜 阮總是相信你會甲阮來作伴 
猶原無影無跡 我不敢想哪無你甘會生活 按怎度我的生命
寒風也冷不過你對我的心肝 哪堪糟踏著我

愛到你心驚驚 想到你心痛痛
但是我無法度將感情收煞
看到你愛別人就親像你愛我  按怎攏不心痛

愛到你心驚驚 想到你心痛痛
我已經無資格對你講條件
等別人對待你就親像你對我  愛到才知影痛

********************************************************************************

这首歌对了我的心情 。。。
你的一声叫我等你 。。。我就痴痴的在默默等待。
不过每一次的等待却让我伤了心。
你总是很自私的在你想要我时才会来找我。
哪在我想念你的时候,你在哪里?
你说你在乎我,你说你爱我。。。
我自己也很心知肚明的知道你是在什么时候在乎我,什么时候爱我。。。
可是却蒙上眼睛,蒙上心里的痛,傻傻地相信你是真的在乎,真的爱我!
虽然多次很想放弃你、远离你。。。但就是离不开你!
每次伤心过后,总是告诉自己这次真的要对你放手。
但你的一封sms却能把我留在原地打转。
我到底是着了你什么魔?
竟然明明知道自己这样会伤痕累累。。。却舍不得离开放手。
为什么你这么狠心这样伤我?为什么?为什么?!

Tuesday, August 19, 2008

足球

足球 。。。 
你是男人的致命伤!男人会为你疯狂!
女人却会很你入骨!恨你让男人的眼光从她身上移开。。。
就算被你耍得团团转,男人也会无怨无悔!甚至可以为你倾家荡产!!
到底你的魅力在哪里?为何我看不见??

我的他也是一样!起身第一件事就往电脑跑。。。眼盯盯的看着赌球的网页!
放工一回到家也是!晚上却熬夜不睡在看球赛。。。
不但如此。。。就连在外都还要通过GPRS来上网查赛情!

有够狠的!他让我觉得我很无聊、无趣。。。
那我要他陪我干什么?!
他到底是怎么当人的男朋友/丈夫的!
他到底懂不懂什么叫做適可而止??!!

回想当初的甜蜜已不再。也回忆不起那甜蜜的情况了。。。
真的很恨那些朋友把这种网站让他知道!
让他沉迷在赌球的网站内。。。
也真得很想很想爆轰让他知道自己已渐渐对他的行为感到非常不满。。。
但,我知道只要我真这样做了,就会把你越推越远。。。烦!